close


「阿米阿米」鄭號錫興奮的衝進房間 大聲呼叫著你

「蛤?」你淡定的回應了他 

「我下禮拜假日沒行程欸」他像個小孩似興奮的說道

「好哦」你故意裝的很冷淡 為了要捉弄他

「阿米...」他就如你預料的一樣露出了沮喪的神情

「去遊樂場吧」你出奇不備的說了妳的計畫

「嗯,好啊!」明明上一秒還一副快哭的表情 下一秒馬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我要玩雲霄飛車」你戲弄的說道

「我不要啦」鄭號錫一聽到雲霄飛車馬上變了臉色

「可是我想坐欸」妳就像是在逗小孩般的不斷挑逗他

「要不然,我現在就讓你體驗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的事好了」鄭號錫露出了一抹壞壞的笑容 不安的感覺襲捲妳的全身

「我不完雲霄飛車也沒關係啦,啊哈哈..」你企圖逃避 但面對性慾旺盛的男人你怎麼可能逃的掉呢

「這怎麼行呢,滿足女朋友的所有要求是男朋友應該做的啊」鄭號錫撲了上去 一頭紅髮就這麼埋在妳的頸間不安分的動著

「阿..號錫...嗯...」溫熱的舌尖劃過妳的全身

「阿米,我想要你了」鄭號錫用一臉無辜的樣子索求妳的同意

「嗯...」你同意了

「阿米好緊啊」鄭號錫直接插到了最底部 既溫柔又熟練的抽插著

「啊...嗯..哈..」妳的呻吟聲擴散到空氣之中

「我要射了...」鄭號錫將他溫熱的體液全都釋放到你的體內

「這樣你還想玩雲霄飛車嗎」鄭號錫對著剛從浴室裡走出來的你問道

「哼,不玩了啦」你嘟著嘴撇過頭去 裝出生氣的樣子

跟這傢伙在一起真的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啊。

                                           完。

——————————————————————

因為上次有人跟我說他會期待我更文所以我的靈感很快就來了,先謝謝那位朋友啦XDD
或許你們以後常常留言我就會更得比較快了OWO
雖然只是小短文但希望你們看的愉快啦
話說我覺得我文筆越來越爛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傻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