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的味道」

「蛤!?」

「你是...巧克力?」

「不,並不是」

「可是巧克力...的味道」

「我不是什麼巧克力,我叫金碩珍,記好了」

「巧克力」

「我不叫巧克力啊啊」

以上的對話來自於一個嬌小的少女以及一個身材比例良好的男人。

*

少女名為韓羽晞,是個愛好巧克力卻不喜歡甜食的奇怪少女;男人名為金碩珍,是個廚師。

 

「珍珍啊~今天要推薦什麼菜色呢~」一名有點年紀微胖的大嬸對站在櫃台的金碩珍問道

「今天推薦」金碩珍掛上招牌微笑為大嬸推薦菜色

「那我要這個~那飲料推薦什麼呢~」大嬸再次問道

「洛神花水果茶如何呢,有提神的效果還可以解油膩...」金碩珍滔滔不絕的介紹

「那就這個吧~」大嬸爽快的接受金碩珍的推薦

「謝謝你的惠顧」金碩珍對著結完帳的大嬸尊敬的點頭 微笑依然停留在臉上

「哎呀,珍珍真是有禮貌呢,要是我女兒能嫁給你該有多好啊,呵呵」大嬸一手捂著嘴巴 一手輕拍了一下金碩珍 

「歡迎再次觀顧哦」金碩珍巧妙的迴避大嬸的話

「呵呵,我會的」大嬸一臉春心蕩漾的樣子

*

在員工更衣間裡,金泰亨和金碩珍在裡面換衣服。

「好累啊~碩珍哥你真的很受媽媽們歡迎呢~」金泰亨一邊脫下廚師服 一邊調侃金碩珍

「別說了,我可是主廚欸,竟然要我去外場接待客人」金碩珍既氣憤又無奈

「誰叫果果那傢伙說什麼要準備考試還請了一個月的假啊」金泰亨一臉事不關己的說道

「那也應該是你去吧,為什麼是我」

「不不不,我出場的話我怕人會爆滿」金泰亨的語氣十分自負

「你給我去櫃台」金碩珍毫不留情的命令金泰亨

「我不要啦」金泰亨睜著大大的雙眼看著金碩珍嘗試感化他

「我管你,給我去」金碩珍擺出店長的架勢 

「巧克力...」一道聲音打斷兩人的對話

「羽晞啊,怎麼了嗎」金碩珍丟下金泰亨往站在門口的韓羽晞走了過去

「扣子..扣不起來..幫我」韓羽晞伸出自己的雙手 大大敞開的衣袖內有著白皙的皮膚

「來手給我」
金碩珍快速的幫韓羽晞扣上扣子

「謝謝巧克力...」

「不會,你快去收拾東西趕快回家吧」

「嗯」

「對了,這裡是男用更衣室你以後不能隨便進來哦」

「可是巧克力是麻麻...」

「不,我不是」
金碩珍很果斷的否決了韓羽晞

「可是...」
韓羽晞瞬間露出沮喪的神情

「啊!麻麻就麻麻啦」
金碩珍最終還是承受不了韓羽晞的眼神而妥協了

「嘻嘻」韓羽晞像個小女孩般的輕笑了一下之後便轉身離開了韓羽晞的眼睛瞇成彎月形 笑起來頗有空靈之感 

「巧克力是麻麻..」金泰亨不要命的調戲金碩珍

「金泰亨你欠揍是吧」金碩珍斜眼瞪著金泰亨

「哎呦,我們珍珍戀愛啦」

「那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那孩紙不是很可愛嗎」

「是很可愛沒錯,但那孩紙的思維我真的跟不上啊」

「那你不要我就要了哦」

「不行!」金碩珍瞬間否決

「喔~為什麼不行呢~」金泰亨瞇著眼邪惡的看著臉已經紅到冒煙的金碩珍

「我不想跟你吵,你明天去櫃台就
對了」金碩珍半瞪著眼看著金泰亨

「吼~」金泰亨嘟著嘴看著逕自離開的金碩珍的背影

#

「我先走囉,明天見」金泰亨對著坐在櫃台整理帳本連頭都不抬的金碩珍揮揮手便離開了

「呼~終於整理完了」金碩珍放下握了快一個小時的筆 伸了個懶腰

「金泰亨那傢伙又給我忘了關廚房的燈是吧」金碩珍看到廚房的燈沒有關 第一個念頭就是罵金泰亨

金碩珍往廚房走了過去 赫然發現裡面彷彿有個人影 小心翼翼的走過去

「羽晞!?你怎麼會在這裡!?」
金碩珍看到趴在廚房工作台上的韓羽晞 緊張的跑到他身旁

「巧克力...」韓羽晞微睜開眼看著金碩珍  語調輕聲的呼喚著他

「你在幹嘛?」灑了一桌的白色麵粉和雞蛋都證明韓羽晞應該是在做蛋糕 但是桌上各式各樣的酒瓶卻讓金碩珍不解了

「欸嘿嘿....巧克力..」韓羽晞露出了不明所以的微笑看著金碩珍 感覺就像是要把他吃了一樣

「等等...羽晞你怎麼了!?」金碩珍面對韓羽晞的不斷逼近只好不斷的往後退 

「我想吃掉巧克力...」待金碩珍被逼到牆邊之後韓羽晞便騎到他身上

「羽晞啊!女生不可以說這種話啊!」金碩珍突然開啟媽媽模式對韓羽晞說教

「可是巧克力看起來很好吃...」韓羽晞憑著一張紅透的臉毫不羞澀的對金碩珍說出這種話

「我不能吃啊!」金碩珍僅存的理智告訴他不能對這女孩下手 

「真的不行嗎...」韓羽晞貼在金碩珍的胸膛上 抬頭看著他 嬌小的韓羽晞縮在金碩珍的胸前就像是一隻小貓一樣 從金碩珍的位置往下看可以看到韓羽晞的衣服內 內衣完全被看光光了

「羽晞啊,這麼親密的動作只能對男朋友做哦」金碩珍閉上眼不去看眼前的風景 依舊不停的對韓羽晞說教

「難道巧克力不是男朋友嗎...」韓羽晞用食指抵著嘴唇 歪頭看著金碩珍 疑惑的問道

「是啊,竟然是男朋友就應該要對女朋友做些事情對吧」金碩珍瞬間由溫和轉變成危險

「等...巧克...力..」韓羽晞話說到一半被金碩珍的吻打斷 待兩人的嘴唇分離之後韓羽晞才又把話說完

「怎麼了羽晞,要吃掉我不是嗎?」金碩珍露出了邪笑 現在的他感覺跟平常敦厚的他不是同一個人

「是沒錯...但我..」韓羽晞欲言又止 漲紅的臉低下頭來

「嗯?怎麼了?」金碩珍撫上韓羽晞柔順的頭髮 

「我是第一次....」韓羽晞越說越小聲 低下的頭低的更低了

「沒關係我會教你的」金碩珍抓住韓羽晞的手 抓住他一個轉身把他壓在下面 兩人的體位調換 

「巧克...力..嚶..」韓羽晞本來打算就此打住 不料金碩珍就像是看到兔子的獅子根本沒有停下的意思

「羽晞..舒服嗎...」金碩珍的手不安分的伸進韓羽晞的內褲裡 手指探進蜜穴裡 不斷的探索著

「阿...嗯..好痛」韓羽晞未開發的穴道 忍不住呻吟出聲 

「會痛嗎?要我住手嗎?」金碩珍將原本在韓羽晞體內的手指抽出來 還牽了一條淫絲

「不...不要..」韓羽晞抓住金碩珍原本要離開自己的手 祈求般的要他繼續做下去  

金碩珍的臉上一瞬間掛起來一個難以察覺的邪笑,持續做著插入前的前戲,直至韓羽晞已經可以一次進入三根手指。

「羽晞...我要進去了哦..」韓羽晞輕輕的點頭 金碩珍在得到韓羽晞的同意之後便解放自己早已直挺的分身

「恩...哈..啊啊...」韓羽晞因受到刺激而拱起身子 身子配合著金碩珍的動作前後擺動

「羽晞..我喜歡你...」金碩珍也不知道是哪根經不對還是怎樣 就這麼迷迷糊糊的跟韓羽晞告白了

「巧...克力..啊...」韓羽晞用呼喚代替正面回答 

「阿嘶..我要射了...」經過多次的抽插運動後 金碩珍在韓羽晞的體內留下了自己的精華 韓羽晞也昏了過去

#

翌日,和煦的陽光透過微微被吹起的窗簾照進了金碩珍的家裡,而床上小小的人兒正從睡夢中醒來。

「好痛...」韓羽晞睜開眼恢復意識的瞬間感受到的就是昨晚一夜風靡留下的疼痛感

「啊,羽晞妳醒了啊」金碩珍正在擺上一道道精美的早餐 看到韓羽晞從房間裡走了出來便停下手上的動作去關心她

「嗯...」失去了酒精的助膽 韓羽晞恢復成平常那個無口少女 怯弱的回應金碩珍

「昨天晚上...就當是我們喝醉了..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吧...」金碩珍看到韓羽晞不敢面對自己的樣子只好早一步說出這句話

「......」
難道說一切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難道從頭到尾妳都沒喜歡過我嗎
巧克力  你難道不知道我喜歡你嗎
你難道連最基本的安慰都做不到嗎

韓羽晞目光低垂 她不想看到金碩珍那跟以往沒有差別的溫和笑容 那個對待任何人都一樣的笑容 她逃跑了

真是脆弱 
不是明知道不可能被喜歡的嗎 
不是早就知道會是這結果的嗎
從頭到尾都是自己隨意期待的啊

「羽晞....!」
明明想追上去 但腳卻不聽使喚
明明知道他對自己的感情卻因為害怕而傷害了那孩子的心
金碩珍你還算是男人嗎

#

「嗚..嗚嗚...」平常都是睡在學校宿舍的韓羽晞從金碩珍家裡跑出來之後不知道能去哪裡 只能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 想著昨晚那愚蠢的自己只覺得丟臉

「羽晞...」一個人坐在餐桌前 盯著那原本是為了韓羽晞所準備的食物 什麼都做不了 

巧克力...
羽晞...

相愛的兩人..
卻只能憑空思念著對方....

    (待續)

——————————————————
經過漫長的時間 
我來更文啦XDD
最近人氣突然暴漲害我有點嚇到XD
好啦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們多留言 但你們貌似很害羞都不留言所以我只能用這個辦法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傻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