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 — —
 
「喂..」妳顫抖著接起電話
 
「.....」
 
「請問是誰..」
 
「.....」
 
電話另一頭的人始終不發一語 於是你掛掉了電話 但妳心裡很清楚的明白 這是他打來的 他一定出了什麼事 這麼想的妳 衝出了家門。
 
 
「小姐~一個人嗎?」
 
「可以坐你旁邊嗎」
 
「你怎麼了嗎,失戀了?」
 
妳沒辦法回應,你確實失戀了,正確來說,你已經失去了妳最愛的人了。
因為妳的自私,因為妳的魯莽,因為妳的衝動,害那個最愛妳的人犧牲了。
 
「嗯..你要陪我嗎?」
 
妳在逃避,嘗試讓妳眼前的人來代替他。
 
「當然,能夠陪伴如此美麗的女士是我的榮幸」
 
這是他第一次帶你出去玩時對你說的話。
 
「去跳舞吧」
 
妳不停的扭動你的身軀,沉迷於這五光十色的世界,只為了忘了他。
 
「要不要再喝一杯呢」
 
每天喝的爛醉如泥,就是為了防止自己在想起他。
 
「舒服嗎...」
 
每天做這些事情,為了讓妳的身體忘記他的觸感。
 
「你來啦」
 
過著糜爛的生活,成天紙醉金迷的過活,活的不像一個人,就只是為了把他從妳的心裡趕走。
 
妳認為忘了他,就可以彌補妳所犯的錯。
 
但你根本忘不了他。
 
承認吧 — 你愛的人並不是這些成天陪你花天酒地不務正業遊手好閒的花花公子哥。
 
你愛的人 — 是一個名叫金泰亨的人。
 
他因為妳的無知,因為妳的愚蠢,他犧牲了大好的前程,去了他本來這一輩子都不會去的地方。
 
 
「跟我復合吧,我會好好對待你的,絕對不會在花心了」 這名上要求跟你復合的大叔看起來有點年紀了
 
「我不要」妳沒有好氣的的拒絕了他
 
「為什麼!那傢伙難道比我好嗎!?」他的臉滿是不屑和不敢置信
 
「對,沒錯,他比你好太多了,既年輕又有才華,又貼心又溫柔,跟你完全不一樣」妳完全不顧他逐漸變得扭曲的臉自顧自的說著
 
「你說什麼!?我可是總經理欸,我有的家事背景比他好太多了」他的臉逐漸變得扭曲不堪 他無法相信他竟然比不過一個剛出社會的小子
 
「那又怎樣,即使他不是總經理,只要他有辦法賺錢養我那就好了,我不像你在外面養的那群妓女一樣貪求奢華富貴,我只希望有一個人能夠在我累的時候照顧我,在我心煩的時候聽我講心事,在我無聊的時候配伴我那就夠了」妳似乎想起了他 嘴角勾起了一道弧度
 
「這些我也可以做到啊,我甚至可以做的比他更好,妳無聊時我帶妳去日本玩,妳累的時候我幫你安排高級的溫泉旅館,這是那小子做不到的吧」他的語氣十分自負
 
「....算了,你根本不瞭解我的意思,你走吧,我不可能跟你復合的」妳放棄與他溝通 無視於他驚訝的眼神轉身準備離開
 
「你要是不跟我復合的話,我就毀了那小子的未來」他的語氣從懇求轉變為威脅
 
「....」妳看起來似乎不太畏懼他的威脅
 
「別忘了,他現在可是在我的公司工作,只要我一個命令,要他在公司生存不下去簡直是輕而易舉」他嗤笑著 妳簡直不敢相信這世界上為什麼有這種人
 
「....」妳一樣不發一語 但妳的表情看起來明顯動搖了
 
「怎麼?怕到說不出話來了?現在回來我身邊還不嫌晚哦」他張開雙手 表情醜陋不堪
 
「...無聊,你要那麼做就那麼做,他沒了工作頂多我養他,你以為我會怕你嗎」妳恢復了從容的態度
 
「可惡,妳這個女人,不讓妳嚐點苦頭你真的都不知道死活是吧」他撲向妳,將妳壓到地板上
 
「你幹什麼!?放開我!」妳嘗試反抗,但對一個用盡全力的男人妳完全抵不過他。
 
「妳最好安分一點,不然後果自負」他加重力道壓住你的肩膀 你痛得眼淚都飆出來了
 
上天往往會為你做最好的安排。
你拿起了手邊不知哪來的磚頭往他頭上尻下去。

 
「妳..!」他面目猙獰的看著你
 
「不..我不是..」妳看著滿臉鮮血的他 明顯流露出害怕
 
「怎麼那麼吵啊...」金泰亨打開了門   不耐煩的抱怨著 最後他看到了庭院裡衣衫不整的妳以及躺在地板上滿身是血的他
 
「泰亨...」妳像是看到了救贖一般的看著金泰亨 眼淚奪眶而出
 
「這是怎麼回事!?」金泰亨瞪大眼睛看著妳
 
「我...我不是故意的..是因為他...」妳想要解釋 但你沒辦法說出他對妳做過的事 因為實在太噁心了
 
「趕快叫救護車!」金泰亨拿起手機準備播出電話
 
「不行!要是他醒來之後一定會找你麻煩的」妳制止了金泰亨 看著倒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的他 妳不知從哪來的勇氣竟然拿起磚頭又往他頭上砸了一下
 
「妳在幹嘛!?」金泰亨驚訝的看著妳 妳無法直視他的眼睛 
 
「抱歉..我只能這麼做..不然他一定會毀了你」妳顫抖的聲音顯得十分微弱
 
「有人舉報這一家有人在打架,進去看看」一道聲音傳道妳們的耳裡
 
「泰亨..怎麼辦..我們要被抓了」妳驚恐的看著金泰亨 妳的眼神裡盡是恐懼
 
「別緊張 我一定會保護妳的 」有別於妳的畏懼金泰亨的語氣十分堅定
 
「可是要怎麼辦..他們就要進來了」妳相信金泰亨一定會保護妳
 
「妳先走吧」金泰亨的語氣淡定得不可思議
 
「那你怎麼辦?」你無法安心放下金泰亨自己一個人逃走
 
「我自己有辦法的」金泰亨以一個微笑回應了妳的擔心
 
「...好吧,那你自己要小心一點,沒事之後打個電話給我」即使你的心理有千萬個不願意 但最後你還是接受了金泰亨的建議
 
「恩....」到了最後 金泰亨的笑容依舊沒有消失
 
妳逃走了,丟下金泰亨自己逃走了
 
在妳逃走之後金泰亨把你殺死的那個人的血塗抹在自己身上,在那些人進來之後,金蓋亨無疑是被當成了殺人犯 - 這個本來應該是你必須擔當的角色

「抓起來!」兩名身穿警察服的男人走進了妳們家的庭院 其中較老的一看到金泰亨一手拿著磚頭又滿身是血便立馬命令另外一個人抓住金泰亨

「可惡,為什麼這麼快,不能讓他們發現」金泰亨不悅的咂嘴 硬是突破了兩名警察的抵擋跑走了

「不要跑!發現一個現行殺人犯,請求支援,犯人正往第二銀行的方向跑去」兩名警察同時追了上去 其中一個比較老的從腰間取出對講機請求支援

「拜託妳要平安無事的跑走啊」金泰亨一邊快速奔跑一邊在心理祈禱

「他跑到哪裡去了,應該在這附近,繼續搜」警察們跟丟了金泰亨 但他們並沒有就此放棄 他們持續的在附近搜索

「呼....應該可以撐一下子,給她打個電話吧」躲進巷子裡的金泰亨大大喘著氣 按著自己的胸口想要控制自己的呼吸聲 

「啊,我把電話放在家裡,用公共電話好了」金泰亨從口袋中取出幾枚硬幣投進了公共電話裡 按了一串號碼 播出了電話

「找到了!在這裡!」妳都還沒接起電話金泰亨就被一名員警給發現了 那名員警大聲呼喊著 順時間 那附近的警察都聚集了過來

「可惡!」金泰亨一看到他們拔腿就跑 但沒想到有另一批警察從前面包夾金泰亨 金泰亨當然逃不過被抓住了

那一夜,妳們註定從此分離,妳註定要背著這個罪孽一輩子。


“因為工作摩擦而痛下殺手 BH總經理遭殺害”
不管是報紙新聞還是廣播都不停報導今天的新聞頭條 

妳不想看也不想聽,因為這代表著一件事 — 金泰亨被抓了。

全都是因為妳,金泰亨才會變成這樣。

  *

「泰亨..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才會害你變成這樣」隔著一片薄薄的玻璃 卻只能聽到他的聲音看到他的形體 

「是為了我吧,是因為我妳才會跟他吵架的吧」不過短短的一個禮拜 金泰亨消瘦的不成人樣 

「.....」妳沒辦法反駁 因為事實確實是那樣

「所以你就別自責了吧,很抱歉我沒辦法繼續陪伴你了,你一個人要活的更好哦,去找一個比我更好的人吧」透過話筒傳遞過來的聲音極其虛弱

「我沒辦法...我只愛你一個人啊,沒有了你我也活不下去了」妳這個禮拜不知留了多少的眼淚再次奪眶而出 紅腫的眼睛看得出妳哭了多久

「別那樣說,妳要堅強的活下去,這樣才能讓我安心啊」金泰亨展露了一抹笑顏 他的笑容像是在鼓勵妳要堅強

「提醒,會客時間要結束了」一名女警打開會客室的門 提醒妳們能夠對話的時間不多了

「泰亨...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妳語無倫次的不停述說對金泰亨的感情

「我也愛妳,現在是如此,未來也會是如此,對不起,再見了」金泰亨的眼神裡看不出一絲畏懼

「會客時間結束,請離開」剛剛那名女警再次走了進來 而金泰亨那一頭也有一名男警將他帶走

在金泰亨要離開之前他回頭看了妳,他看著妳的眼神是多麼的深情多麼的溫柔,臉上依然帶著笑容。

只可惜這笑容和這眼神妳以後只能在回憶的片段裡及夢境裡才能看到了。

*

“殺害BH總經理犯人今早於獄中割腕自殺”

隔天,妳看著電視新聞,但妳根本心思完全無法集中,目光沒有焦距,整個人就像是失了魂的空殼一般。

「這是我自找的,泰亨是為了我而犧牲的,我必須背負這個罪孽活下去,這樣才對得起泰亨」妳如此想著 回過神來 拍了拍自己的臉 

或許,泰亨並沒有離開我吧。


                                 為愛痴狂 完。
——————————————————————————

覺得我結局寫的好爛XDD

而且貌似跟題目沒啥關係WW

這篇文是我聽了BigBang 的LIES之後生出來的OwO

BB的歌都很不錯建議大家有空可以去聽哦ฅ'ω'ฅ

下次會發閔爺的文哦

放上一張sexy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泰亨BG
    全站熱搜

    笑傻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