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上一張很空靈的果>////<
 
——————————————————
 房門外,有五個人貼在門上。
 
「可惡,泰亨那傢伙竟然把我家國兒拐走了!」朴智旻正因為他最愛的弟弟被別人搶走而傷心
「今晚要來好好慶祝一下了呢」金南俊臉上露出了彷彿女兒出嫁了一般的神情
「看來棉被和床單都要換洗了呢」金碩珍像個媽媽似的碎碎念中
「看來等等要睡沙發了呢」閔玧其在意的點和其他人完全不一樣
「大家快去準備今晚要慶祝的東西吧」金南俊催促著眾人離開兩個弟弟正在歡愉的房門外
 
「我的國兒啊...」
朴智旻坐在沙發上縮成一團像個孤單老人似的 而閔玧其早已躺在他的腳上睡死了 金碩珍和金南俊則在廚房裡忙著準備晚餐。
 
廚房內..
 
「真的很高興呢,我們的柾國和泰泰啊~」金南俊得手不安分的環上金碩珍的腰。
「要高興先放開我在高興啊!」金碩珍停下手中的動作 轉身對金南俊怒吼 剛剛拿來切菜的刀指著金南俊
「是,老婆大人說的是,小的無禮」金南俊放開抱著金碩珍的手 舉起雙手做出投降的姿勢
「知道就好,你去把那邊的肉川燙一下」金碩珍轉過身去 一邊命令金南俊一邊切著剛剛還沒切完的菜
「好的」
 
原來兩人早就在一起了...
 
就這樣,今晚的晚餐就在如此和諧的氣氛下完成了。
 
「雞米啊,把玧其叫起來,來幫忙把菜端進去」剛從失去弟弟的低潮中走出來的朴智旻在滑著手機 聽到廚房內傳來金碩珍的呼喊聲 便搖醒在自己腿上睡死的閔玧其 
「哇~好豐盛啊,不愧是碩珍哥」朴智旻看著放在桌上一道道的菜餚 口水都快留下來了
「嗯...早安」閔玧其睡眼惺忪的走進廚房
「不早了,已經晚上七點了」金南俊拍了拍閔玧其的臉頰
「對了,鄭號錫勒」金碩珍數了一下人數發現少了一隻
「他啊,從我們買完晚餐材料回來之後就一直霸佔工作室不肯還我,說是有重要的事之類的」閔玧其指了指工作室的方向
「他在幹嘛?」金南俊疑惑的看著閔玧其
「天知道」閔玧其翻了個白眼
「別管他了,趕緊把菜端出去然後去叫今天的主角出來吧」金碩珍推掉金南俊剛剛搭上自己肩膀的手 順便踩了他一腳
「智旻,我們趕快端菜出去吧」閔玧其快速的離開這閃光之地
「嗯,我去叫他們出來」朴智旻拿了兩盤蔡一盤給閔玧其 而閔玧其極為順手的就給了站在自己旁邊的金南俊
「果果啊,泰亨啊,厚逼哥啊,快出來吃晚餐囉」朴智旻端著一盤菜站在走道口叫道
「「來了」」分別從工作室和房間傳來了回應聲
 
房間內.
 
「果果,起床了,吃晚餐了喔」金泰亨輕輕搖了搖在自己身旁睡的香甜的田柾國
「恩...」田柾國輕哼了聲 沒有要起床的意思
「真是的 在睡下去就要變成玧其哥了喔」金泰亨把蓋在自己身上的被子拿開 站了起來
「我起來了啦」田柾國立馬從床上跳了起來
「噗哈哈哈 我要跟Suga哥講 」金泰亨捧腹大笑
「我去梳洗」田柾國跨過金泰亨與往浴室走了過去
「好哦 哈哈」金泰亨用很奇葩的聲音邊笑邊回應
「泰亨哥 我好了 換你」過了一下 田柾國從浴室走了出來 叫金泰亨去梳洗
「嗯,你先出去吧,我弄完東西就出去」金泰亨整理行李 要田柾國先出去
「好哦,你要快點出來哦」田柾國離開了房間
「啊,終於找到了,我還以為弄丟了呢」金泰亨翻找了許久 最後從行李深處翻出了一個小小的黑色盒子
「柾國啊,碩珍哥煮了很多東西哦」朴智旻看到田柾國從房間裡出來 遠遠的就就叫住他
「好豐盛啊,可怎麼感覺都是南俊哥喜歡吃的東西啊」田柾國看著桌上一盤盤的菜
「絕對沒有」金碩珍連忙否認 還揍了一拳站在自己旁邊的金南俊的肚子
「!?」金南俊一臉訝異的看著金碩珍 說不出話來
「啊,剛剛看到一隻壁虎在你肚子上」金碩珍事不關己的說著
「....你乾脆說有一隻蝴蝶停在我肚子上好了」金南俊無言的看著金碩珍 眼睛彷彿變成了雙等
(待續)
——————————————————————————————
 
喔喔!我又寫完了
真的覺得我越寫越爛是怎樣XDD
請大家多多見諒啦Ow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L
    全站熱搜

    笑傻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