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我們的愛
因為我們的身份
而受到了威脅
那麼,即使要犧牲一切我也要守護我們的愛
這是誓言—不,是宣言。
*

「哥.想你了..哥」田柾國坐在床上以單手扶額。

 
至於為什麼,是因為金泰亨跟金南俊奉公司的命令必須離開大家一段時間。
 
「想他就去找他啊,在這苦惱有什麼用」原本睡在隔壁床的閔玧其突然發出聲音 。
「啊!!Suga哥你醒啦,你什麼時候醒的,難道我剛剛說的話你都..?」原以為閔玧其已經睡死的田柾國被他這麼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嚇到。
「拜託,連方PD都知道這件事了!」睡在對床的金碩珍也忍不住起來說話了。
「碩珍哥你也醒了!?該不會其他人也..」伴隨著這句話 田柾國把眼神飄向其他人 果不其然原本在裝睡的朴智旻、鄭號錫也紛紛起床了。
「連睡魔Suga哥都醒了,怎麼可能還有人不醒啊」朴智旻起身去開去打開房間燈。
「吵死了」閔玧其瞪著朴智旻。
「話說果果你有什麼煩惱都可以跟哥哥們說哦」金碩珍無視兩人強烈的眼神交流 。
「哼,我要繼續睡覺了,別吵我」閔玧其躺回被窩裡。
「唉.果然睡魔無誤啊」除了田柾國以外的人異口同聲的嘆氣道。
「好啦,別理他了,我們的果果啊,有什麼煩惱說給哥哥們聽吧」整團裡面唯一不敗給閔玧其威嚴的金碩珍說道。
「呃…就是那個..怎麼說呢..」田柾國遲疑了許久還是沒說出口。
「柾國啊,難道你不相信哥哥嗎?」鄭號錫瞪著大大的眼睛看著田柾國。
「不,當然不是啊」田柾國連忙否認。
「那就說吧!」朴智旻很期待似的。
「好吧..我說」田柾國的語氣聽起來有點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嗯嗯,快說吧」除了在呼呼大睡的閔玧其之外其他人圍著田柾國就像是要聽故事的小孩一樣 畫面看起來頗奇怪的。
「就是啊..我跟泰亨哥已經交往半年了,你們也知道他跟活在四次元的孩紙一樣,他總是不看場合的向我示愛,之前甚至還在演唱會上對我...」
田柾國似乎有點害羞 臉頰浮現羞紅的紅暈。
「嗯...所以你現在是想跟泰亨和好?」
「這是其中一個,但我主要想要他改掉愛示愛的毛病」
「嗯...這事貌似只有你們兩個自己可以解決了」
朴智旻因為幫不上弟弟的忙而出現了懊悔的表情。
「不,身為哥哥怎麼可以獨自煩惱呢」
金碩珍彷彿想到了什麼。
「那哥你有什麼辦法嗎?」田柾國抱著一絲期待
「嘛,那種是就交給我們吧」
留下這句話之後金碩珍便領著鄭號錫和朴智旻離開房間了 離開之前還順便踹了閔玧其一腳要他一起離開。
房間裡瞬間變得空無一人。
 
“這是什麼情形....”田柾國呆坐在床上
 
「柾國啊,我們出去買晚餐要用的東西,你要看家哦」門外傳來金碩珍大媽式的呼喊聲
「唉,算了」田柾國放棄思考
 
「那是...泰亨哥的床..」
田柾國看著那張有點凌亂的床 在腦袋開始思考之前身體就已經自動的撲上去了。
「好香啊..泰亨哥的味道..」
「嗯...」
金泰亨的味道撲鼻而來,田柾國的褲頭突然傳來一股腫脹感。
「光是聞味道就...難道我是變態嗎..」田柾國強忍著想要自己動手的慾望 把頭埋進金泰亨的枕頭裡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 沒想到卻睡著了....
 
客廳裡...
 
「啊~~好懷念啊~」客廳的門被打開 是金泰亨和金南俊回來了。
「拜託,你才離開不到一個月欸」金南俊冷淡的吐槽金泰亨
「我已經對這裡有感情了,要我離開一個禮拜都不行」金泰亨飛撲到沙發上 把腳抬到椅背上 姿勢十分難看
「對了,其他人勒?」金南俊看著空蕩蕩的客廳提出疑問
「我去房間看看」金泰亨從沙發上站起來 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房間裡...
 
「嗯...泰亨..哥」躺在金泰亨床上的田柾國發出呻吟 原來是夢話
「夢話啊..竟然躺在我的床上睡著了,就這麼想我嗎」金泰亨先是被田柾國的夢話嚇到 但一想到眼前的人兒竟想著自己睡著了 心裡不禁一股暖流竄過
 
「果果,怎麼了嗎?」金泰亨走到田柾國旁 坐在床沿輕喚著他
「嗯..泰亨哥..你回來啦」田柾國剛睡醒 迷迷糊糊的就抱上金泰亨了
「嗯,我回來了」金泰亨像是哄孩子般的輕拍著田柾國的背
「哥,我好想你啊,對不起,我之前不該兇你的」田柾國把金泰亨微微推開 兩人維持在令人臉紅心跳的距離
「傻瓜,是我該道歉,對不起,我愛你」金泰亨先順了順田柾國因為剛睡醒而有點凌亂的頭髮 在將他摟進懷裡
「那個...泰亨哥..」田柾國覺得似乎有什麼東西頂著他的腹部
「果果抱歉!可是看著這麼可愛的你,只要是男人都會有反應的!」金泰亨理直氣壯的說出了身為男人會有的發言
「可以哦,如果是泰亨哥的話」田柾國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金泰亨 嘴唇微微張開 露出了兔牙
「果果,你實在太可愛,我忍不住啦!」金泰亨直接把田柾國撲倒在床上
 
“本來想要叫醒後直接撲倒的,不過這樣也不錯”金泰亨心想
 
---------------------------------------------------------
耶~新連載哦O(≧▽≦)O
這篇很甜的說OwO 
想要看H的部分嗎AWA
我應該會寫成番外篇吧AVA
話說為第一集都很短呢qwq
算我拜託你們,留言吧Σ(っ°Д °; )っ
放上柾泰圖表示我的誠意(。ì _ 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L
    全站熱搜

    笑傻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