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帥學生風>///<

BTS BL (虐文慎入)

---------------------------------------------------------------------
「啊啊啊啊!!!」金碩珍突然大叫 
「幹嘛啦,叫那麼大聲」金南俊原本坐在辦公桌前在處理東西 聽到金碩珍的叫聲停下手邊的工作轉頭看著金碩珍
「已經十點了,我上班遲到兩個小時了啦」金碩珍慌張的把公事包拿起準備出門
「啊,那個啊,你從今天起不用去上班了」金南俊對著正準備開門的金碩珍說道
「蛤!?為啥?」金碩珍收回已經握住門把的手 轉頭看著金南俊
「我幫你把工作辭了」金南俊淡定的回答金碩珍
「WTF!?什麼時候!?」金碩珍一臉難以置信
「昨天晚上」金南俊轉頭繼續看他剛剛在看的資料
「那我怎麼辦啊,我還有房貸車貸要繳啊」金碩珍彷彿晴天霹靂一般
「那些我全都幫你繳完了,有露繳的在跟我說我在去繳」金南俊依然盯著資料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金碩珍對這些事感到疑惑
「因為你已經是我的人了,幫你做這些是正常的」
「哪裡正常啊,而且我沒答應跟你在一起啊」
「哪裡不正常,你也沒說不答應啊」
「嗚...」金碩珍無話可回
「可是我不想整天待在這裡什麼都不做啊」金碩珍似乎想回去繼續工作
「我家那兩隻可以陪你玩」金南俊指向正在看著電視大笑的田柾國和金泰亨
「有什麼是嗎,哥?」田柾國看到金南俊指著自己便快速的把躺在自己身上大笑的金泰亨推開跑到金南俊的位子旁
「沒事,不過你碩珍哥說他待在家很無聊,看你們是要帶他出去玩還是待在家陪他玩」金南俊像是交待工作般的對田柾國說
 「欸欸」金碩珍臨時起意般的打斷金南俊的話
「蛤」金南俊回覆
「以後叫我碩珍吧」
「好哦,那你也叫我南俊吧」兩人便這麼決定了
「欸,對了,我幫你辦了一個新的電話,這卡給你」金南俊從抽屜拿出一張SIM卡遞給金碩珍
「不到一天的時間你到底做了多少事啊」金碩珍感到不可思議
「可別小看我,知名大學跳級生,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績畢業,年僅21歲便自己創業,還做出了一番好成績」這言語看似自負卻不帶一點驕傲 不過是在闡述事實
「哇..好厲害啊」金碩珍用崇拜的眼神看著金南俊
「當然,我可是金南俊啊」金南俊露出得意的表情
「話說那為什麼我都不知道你呢」金碩珍突然意識到一點 既然他是那麼優秀的人才那不可能完全沒聽過他才對啊 起碼在雜誌或電視節目上會看到吧
「你不知道也滿正常的,畢竟我是在國外創業而且我不怎麼接受雜誌以及電視節目的採訪」金南俊回答了金碩珍的疑問
「哦~原來啊」金碩珍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 嘴巴形成了O字嘴
「啊~終於做完了,不過一天沒做工作而已怎麼這麼多工作啊」金南俊放下手上拿的資料 把身體往後仰 放鬆的閉上眼睛
「你從剛剛到底都在幹嘛啊,看起來好像很忙」金碩珍將身子湊近金南俊想一探究竟他到底在幹嘛
「沒幹嘛,工作而已,對了,我們等一下一起去買晚餐的材料吧」金南俊把原本散落在桌上的資料整理成一疊
「「好啊」」金泰亨和田柾國像是聽到要出去玩的小孩一般的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金碩珍看著這景象,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啊,真幸福呢,幸福到他真的以為他跟金南俊是一家人。

或許,他對金南俊的感情早已變質,那,鄭號錫呢?

「走囉,出門囉」金碩珍和金南俊站在門口對著就在蹦蹦跳跳的金泰亨以及田柾國叫喊
「「來了~~~」」兩人快速的往大門的方向跑來
金南俊選擇用走的方式去超市,令金碩珍嚇了一跳,金碩珍原本以為他會是懶得走路的人,畢竟雖然距離沒有很遠,但起碼走路也是要走個十分鐘才能到的了超市。
一路上,金碩珍和金南俊並肩走在前面,而田柾國和金泰亨則是走在他們兩人後面不停的像小孩般的打鬧。
「到了欸~」正在等紅綠燈的金碩珍望著馬路對面的超市
「哥~我們能去逛遊戲區嗎」一進到超市 田柾國和金泰亨就興奮的想要往遊戲區去
「電話要開機哦,記得不要迷路了」金南俊叮嚀了幾句話後便示意他們可以自由行動了
「那我們去買晚餐的材料吧」金碩珍從櫃檯旁的籃子堆中拿起一個籃子 往生鮮食品區走去 而金南俊尾隨在後

就在他們離開走了之後,頂著一頭鮮豔紅髮的男子走了進來,他環顧著四周,彷彿在尋找著什麼東西,最後往金碩珍以及金南俊剛剛走去的方向走了過去。

就在走了幾步之後,他看到了前方不遠處,有兩個男子,一個看起來有180以上,一個大約178,兩個人並肩走在一起。

「碩珍!」鄭號錫看到那熟悉的背影 上前抓住他的手
「號錫!」金碩珍感受到一股力量抓住自己 轉過頭 浮現在眼前的是曾經讓自己心動不已的臉龐

金碩珍既高興卻又有點愧疚,他很高興能夠再次見到這個人,但一看到他的臉,那天晚上所發生的事以及看到他那個影片就會浮現在腦海裡

「放開他!」金南俊抓過金碩珍被鄭號錫抓住的手 把他擋在身後
「南俊..」金碩珍看著金南俊高大的背影 心裡湧出一股安心感
「你是誰,碩珍昨天跟你在一起嗎」鄭號錫身上散發的殺氣銳利的彷彿可以劃破空氣
「我是金南俊,碩珍昨天的確跟我在一起」金南俊不畏於逼近而來的殺氣 甚至壓過他的氣勢
「...是嗎,那可以把他交給我嗎?」一向以氣勢凌人著稱的鄭號錫 這是他第一次遇到可以靠其實震懾出他的人 瞬間弱了下來
「辦不到」金南俊快速且不留餘地的拒絕
「.........」
「碩珍,我們走吧」金南俊拉著金碩珍頭也不回的往後走
「等..南俊」金碩珍停下腳步促使金南俊也必須停下腳步
「碩珍..你幹嘛?」金南俊蹙眉對金碩珍的行動感到不解
「等我一下」金碩珍拍了一下金南俊的手示意他別擔心 便往鄭號錫的方向跑了過去
「碩珍...」
「號錫,我沒事,別擔心我」
「.........」
「南俊他人很好,也很照顧我」
「.........」
「對不起,但我不能繼續待在你身邊」

或許這是金碩珍為他自己找的藉口,他沒辦法面對現在的鄭號錫,他的內心告訴他,他必須收拾他對鄭號錫的感情,離開他。

「下次見吧,掰掰」金碩珍輕輕的對鄭號錫笑了一下 便回頭往金南俊的方向跑回去了
 兩人交談了一下 ,便一起離開了。

 — 或許他,是能給碩珍幸福的人吧。
當他這麼想的瞬間,他發覺了一件事,他,鄭號錫,徹底愛上金碩珍了。
以往的他,要是有什麼想要的東西不管怎樣他都會弄到手,但現在的他竟然會覺得有人比他更適合擁有金碩珍這個人。
想到這,他的心好痛啊...

“我或許瘋了吧” 鄭號錫諷刺的笑了一下 便往出口的方向走去

走出門口之後,鄭號錫的目的地是位處地下室的室內停車場。
停車場內光線昏暗,沒什麼人,或許是因為這是VIP會員的專用停車場吧。
-- 嗶嗶,車子開鎖的聲音響了起來,一台黑色箱型車的車燈閃爍了兩下。
鄭號錫走到箱型車旁,把車門打開,坐了進去。
坐進去之後鄭號錫並沒有馬上發動引擎,他倚著椅子,閉上眼睛,彷彿在思考著什麼。
在那之後,他便沒有任何記憶了。

「如何,失去愛人的滋味不錯吧」朴智旻嗤笑著 用充滿憎恨的眼神瞪著眼前的人
「你是誰」鄭號錫警戒的問道

在這間類似倉庫的地方,鄭號錫就被綁在椅子上,空氣中瀰漫著汽油味。
這個地方完全沒有任何照明設備,他僅能透過從窗戶照進來的微弱光線判斷朴智旻約略的位置。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誰,你只需要知道,就在半年前,你做了你這輩子最不該做的事」朴智旻從一旁拿了一張椅子 坐下
「什麼意思」鄭號錫試圖掙扎 但卻徒勞無功 只是讓他的手更痛
「沒什麼,你不過動了你死都不該動的人」朴智旻腦中貌似想起了那一晚的畫面 面露難色
「....」鄭號錫彷彿也想起了一些事 有點語塞
「是誰你自己心知肚明」朴智旻站了起來 走到離鄭號錫伸手可及的距離
“.................”沉默降臨
「我知道了...那件事是我的錯,那時候我工作失敗所以喝了點酒,才會幹出那種事來...」鄭號錫像是懺悔般的低著頭  想起那天做了那件事之後回去還被頂頭上司處罰了一番
「是嗎...原來玧其哥就是因為這點無聊的原因而犧牲的...」朴智旻因憤怒而握緊了拳頭
“............”寂靜再次降臨
「但是,這件事跟碩珍沒有任何關係,拜託不要牽扯到他,我要殺要剮隨便你」
「放心吧,他現在過的可幸福的呢,因為他找到了一個可以讓他依靠的男人」朴智旻語帶諷刺
 聽到這,鄭號錫的心啾了一下,他不發一語
「你的遺言就只有這樣嗎」
「.......」
「那是時候讓你接受你應有的報應了」
朴智旻從口袋裡取出打火機,並且點燃了打火機。
瞬時,宛如死神怒吼的爆炸聲響起。
熊熊燃燒的火焰為黑夜點亮了照明。
或許這是朴智旻為了引導閔玧其來到他身邊所立的燈塔吧。
全都被銷毀了,不管是對金碩珍的眷戀還是對閔玧其的思念。

<廢棄工廠疑似有人故意縱火 一鄭姓男子葬身火海之中>
電視播報著今天的頭條新聞。

金南俊和金碩珍坐在沙發上,田柾國以及金泰亨則是站在沙發兩側,四個人一起看著電視,金碩珍滿臉訝異。
「碩珍..」「碩珍哥...」
三人同時以擔心的口吻呼喚著金碩珍。
「我沒事」剪短的回應 要他們別擔心

另一方面,在朴智旻的家裡 — 他和閔玧其曾經的家。
朴智旻關掉正在播報著新聞的電視。
起身走進從剛剛就在持續放著水的浴室,浴缸裡的水早已滿了出來。 
他坐進浴缸 不管水怎麼淹上自己的頸部以上。

最後,他將頭沉進水裡。

隨著閔玧其的呼喚聲,失去了意識。 

追隨著閔玧其的腳步,離開了。

愛是痛了又痛,離別是比心痛還痛。
------------------------------------------------------------------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終於寫完了啊(σ≧▽≦)σ
真心覺得自己寫的好渣啊QAQ
有沒有忠實觀眾呢OwO 
下個連載第一集已經差不多了,不過我是寫在筆記本上,所以需要時間打上來XDD
另外我也要寫單篇的,大家想要先看霸氣閔爺還是溫和珍媽呢ww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啦ฅ'ω'ฅ
比起有人氣我更希望有人留言呢(。・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L
    全站熱搜

    笑傻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