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BL 虐文慎入 主希望珍

放上一張私心泰果////
–––––––––––––––––––––––––
「鄭!號!錫!」金碩珍的吼聲擴散到整個辦公室
「蛤!怎樣!地震了!?」鄭號錫拿下連結著電腦的耳機 電腦螢幕上播放的是成人影片
「地震個頭啊!你看看現在幾點了,回家了啦」金碩珍似乎對於他看成人影片的事習以為常 
「已經十點了欸,難怪人都不見了,話說你剛剛跑去哪了」鄭號錫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再環顧一下四週 發現除了他和金碩珍之外完全沒有其他人了
「我剛剛去見一個新人簽約,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金碩珍邊說邊拿出合約放在一張桌子上
「喔喔~有新人啊~好期待啊~」鄭號錫一臉很有興致的說著
「我說你,不要動不動就去找新獵物啊,難道我就這麼沒有魅力嗎?」金碩珍用無辜的眼神看著鄭號錫 這對鄭號錫來說是個極大的誘惑
「碩珍...你當然很好,但是我不想傷害你..」鄭號錫用有點無奈的眼神看著金碩珍 
「什麼意思..?」鄭號錫已經好幾次都這樣跟金碩珍這麼說了 但每每金碩珍想要問清楚的時候他又不肯說清楚 所以這次金碩珍也不抱多大的期待
「碩珍..我是個骯髒的男人,我做過了許多骯髒的事情,所以我不想弄髒你」鄭號錫從椅子上站起來 面對著金碩珍 認真的看著他
「嗯..我知道了,等你想說的時候在跟我說就好了」金碩珍放棄似的嘆了口氣 
「嗯,碩珍謝謝你願意諒解我」鄭號錫衝著金碩珍露出了一抹微笑
 
“碩珍,等你知道我幹過的事情之後你一定會討厭我的...” 鄭號錫這麼想著 臉上流露出一絲悲傷的神情
 
「走囉,回家囉」金碩珍將辦公室的總店源關掉 對鄭號錫招著手
「我來了」鄭號錫迅速的把電腦螢幕關掉 將桌上的東西收進包包裡之後 便奔向門口 
 
“I NEED U,GIRL ~” 鄭號錫的手機鈴聲響起 上面顯示著 私人號碼
「幹嘛」鄭號錫接起電話 語氣聽起來似乎很不耐煩
「...啊啊!知道了啦,我等等就過去」鄭號錫發出一陣怒吼 但最終還是妥協於電話另一頭的人
「怎麼了嗎?」金碩珍看鄭號錫掛掉電話之後便開口詢問
「碩珍啊,是這樣的,我突然有事要辦,不能跟你一起回家了,你可以先回家等我嗎」鄭號錫臉上顯現出無可奈何的神情
「嗯..好吧」金碩珍即使不想但還是答應了
「謝謝啦,還有你自己一人要小心一點哦」鄭號錫叮嚀金碩珍之後便往反方向跑走了
「好啦,你也要小心一點啊」金碩珍對著早已跑遠的鄭號錫的背影大喊 
 
「唉..」金碩珍發出嘆息聲 獨自一人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顯得格外孤單
「嘿,小哥,一個人嗎」一個帶著墨鏡的男子 靠著街道一旁的牆上 他身穿風衣 裡面搭配著一件V領衣 牛仔褲完美襯托了他修長的腿
「你是誰?」金碩珍有些防備的提問
「我叫金南俊,你可得記好了,這名字你大概一輩也忘不了吧」金南俊拿下墨鏡 露出了微笑 那笑看起來很危險
「你到底是誰,想幹什麼?」金碩珍察覺到自身的危險不禁往後退 卻發現有兩個一樣帶著墨鏡 身穿黑色西裝的男人站在他後面阻擋了他的去路
「金碩珍是吧,奉勸你好好聽話,我會好好對待你的」金南俊以十指頂著金碩珍的下顎 抬起他的臉 使他看著自己
「你到底想幹嘛,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放開我!」金碩珍想要逃跑 卻發現西裝男各抓住了他一隻手 他嘗試想要掙脫卻完全動不了
「你放棄掙扎吧,我不是說我會對你溫柔一點的嗎」金南俊出奇不備的強吻上金碩珍
「嗚...你幹嘛啊!」金碩珍不斷的掙扎 甚至還咬了金南俊 直到血腥味徹底在兩人的口腔中散開後金南俊才肯放開
「哼,還不錯,先把他帶到那裡,我等等過去」金南俊以大拇指抹去了嘴角上的血 命令西裝男
「喂!放開我,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這麼做啊!喂!喂!」金碩珍大吼著 可是金南俊完全無視於他 而西裝男則是硬拖著他離開
 
「喂,人已經在我這裡了,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嗎」金南俊留在原地 他打給了一個人 電話號碼顯示的是—朴智旻
“不用,照你想做的去做就好”電話另一頭的人給出了回應
「好,那等會我在打給你」金南俊說完便掛斷電話
 
「喂!我說你們!放開我啊!!」現在的金碩珍兩手被綁起來坐在沙發上大吼著 可是完全沒有人理他 事實上也只有兩個人而已
「你安分一點吧,我們大哥人很好的,應該不會對你太壞才對」其中一個西裝男正拿著掃把在掃地 
「啊對了,我們還沒自我介紹呢,你好,我叫金泰亨,叫我泰泰就好了」這位名叫金泰亨的人 嘴裡正塞著食物 
「你..你好」金碩珍也回應了他
 
“這樣...好像不太對吧”金碩珍如此心想著 臉上表現出些許疑惑
 
「啊,他叫田柾國,叫他果果就好了哦」金泰亨指著在一旁掃他掉下來的餅乾屑的田柾國
「你好,你叫金碩珍對吧,以後我們就叫你哥好了,你看起來應該比我們大」田柾國放下掃把 對金碩珍行了個禮
「啊你好,你們不用那麼恭敬啦,話說可不可以先把我放開呢,這樣綁著手好痛啊」金碩珍動一動被綁住的手 示意他們幫他解開
「可是..要等大哥..」金泰亨很猶豫
「放了他吧」金南俊不知何時已經進了屋子裡站在門口看著他們
「喔喔,大哥你回來啦」金泰亨興奮的跑過去 而田柾國則是前去幫金碩珍解開繩子
「嗯,你們今天先去睡吧,我有點事想跟碩珍聊聊」金南俊摸了摸金泰亨的頭髮 便令他們先離開
「你到底要幹嘛,為什麼要抓我?」金碩珍從沙發上站起來 半瞪著金南俊
「我只是受人之託要好好跟你相處而已」金南俊笑著不斷逼近金碩珍 最後直接把他壓倒在沙發上
「放開...嗚..」金碩珍試圖把金南俊推開 但雙手反而被金南俊抓住 並強制的吻上他
「嗯...哈..」金南俊吻了許久 直至兩人都喘不過氣才放開
「不要...拜託」金碩珍求著金南俊 眼眶有些泛淚
「你遇上的可是壞人啊,如果你覺得求就有用的話你就求吧」金南俊拭去金碩珍眼角的淚珠 並且有些粗暴的解開他的襯衫 裡面只剩下一件單薄的白色吊嘎
「算我求你,你想要什麼我都給你」金碩珍央求著金南俊 身體因害怕而顫抖著
「那我想要你」金南俊一手抓著金碩珍的手 一手壓住他不斷發抖的肩膀
「唯獨這個絕對不行」金碩珍顫抖的更加激烈 雙手不斷的掙扎想要脫離金南俊的束縛 可是他的力氣完全比不過金南俊
「是為了那個叫鄭號錫的男人吧」金南俊說出一個名詞
「你怎麼知道他!」金碩珍睜大眼睛瞪著金南俊
「我告訴你一件事,他現在正跟女人樂得不可開交呢」金南俊有點諷刺的說道 眼神裡卻帶著一絲憐憫
「這不可能」金碩珍毫不質疑的否決金南俊說的話
「哦,這麼肯定啊,那我給你看個東西吧」金南俊放開抓著金碩珍肩膀的手從口袋中取出他的手機 劃了劃之後螢幕停在一段影片上 他拿給金碩珍看
「這是什麼?」金碩珍戒備的問金南俊
「你點開看看不就知道了」金南俊
把手機放在金碩珍的手上
「這是...號錫...?」金碩珍不敢置信的屏住了呼吸 看著手機螢幕
 
鄭號錫摟著一個女生的腰,那女生環著他的脖子,兩人激烈的熱吻著,那看似是類似俱樂部的走廊上,經過的人似乎也習以為常的淡定,最後甚至脫起對方的衣服,影片只拍到這裡便沒有了。
 
「是啊,那就是你最愛的鄭號錫哦,怎麼樣,有沒有很驚訝啊」金南俊從已經傻掉的金碩珍手上把手機抽回來 丟到一旁的桌子上
「號錫他..明明要我等他的啊..」金碩珍眼睛睜得大大的 連口水都嚥不下去 
即使金碩珍不想相信但那頭鮮豔的紅色頭髮以及影片裡那人的穿著都讓他不得不承認這現實,他怎麼想也想不到明明十幾分鐘前才拒絕他的男人現在竟然正在跟別的女人親熱
「別傻了,他老早就跟女人這樣糾纏不清,竟然你都看清現實了,是不是也差不多能接受我了呢」金南俊說完便直接吻上金碩珍的脖子 一邊把金碩珍的褲子褪去 而金碩珍也沒有反抗 
「嗯...嗚..哈..嗯.哈」金碩珍的呻吟聲充斥在整個空氣中 
「金碩珍,我好想擁有你啊」金南俊將手指插入金碩珍的後庭 不斷的摩擦著外壁
「啊..嗯...哈..」金碩珍似乎有點被弄痛了 不小心叫出了聲音
「能耐下,你等等會很舒服的」金南俊安撫著金碩珍 放入了第三根手指
「嗯...」金碩珍強忍著不讓自己發出聲音
「今天就讓我擁有你吧」金南俊將他的分身挺入金碩珍的後庭 不斷的貫穿
「好痛...」金碩珍忍不住疼痛感喊出聲音 拱起身子
「等等你就會舒服了」金南俊一點說著一邊不停的抽插 而且一次比一次更加激烈
 
「阿嘶...我要射了」金南俊頂到最深處 便射出了白色渾濁的液體
「呼...」癱軟在沙發上的金碩珍發出些微的呼嚕聲 
 
“butterfly like a butterfly ~”從金碩珍的衣服堆裡響起了電話鈴聲 金南俊從金碩珍的衣服裡找到了他的手機 看著螢幕上顯示的人 金南俊一聲不響的按拒接並且擅自把金碩珍的手機關機 螢幕上顯示的名字— 號錫 
 
「嗯..水..我要喝水」剛清醒的金碩珍揉著眼睛 
「你醒啦,等我一下」金南俊把金碩珍的手機丟回衣服堆上 站起身來往廚房的地方走去
「嗯..」金碩珍迷迷糊糊的回答金南俊
「諾,水」金南俊從廚房走出來 手上端著一杯玻璃杯 
「謝謝」金碩珍接過水 
「成為我的人吧,不要在回去那個混蛋的身邊了」金南俊不知從哪變出了一套衣服丟給金碩珍 並坐在金碩珍旁邊
「可是...」金碩珍快速的套上上衣 有點猶豫的皺眉 也不知道是懶還是腰太痛站不直 他竟然直接坐著穿褲子
「有什麼好猶豫的,那男人根本配不上你,我會真心對待你的」金南俊抓住金碩珍的肩膀讓他面對自己 雖然動作有點粗暴但卻很溫柔
「可以讓我想想嗎...」金碩珍低下頭來 似乎感到有點抱歉
「好吧,我不勉強你,你好好想想在回答我就好」金南俊伸手撫摸金碩珍蓬鬆的亂髮
「謝謝...」金碩珍抬起頭來 露出潔白的牙齒 笑了 這是他來這裡之後第一次對金南俊笑
「你要是能常笑就好了...」金南俊看著金碩珍如此呢喃
「蛤,你剛剛說什麼?」
「沒事」
「什麼啦,快跟我說啦」
「哎呀,沒什麼事啦」
「齁」金碩珍像小孩子一般的撒嬌
「好啦,以後在跟你說」金南俊安撫著金碩
「齁,好吧,一定要跟我說哦」金碩珍一下就屈服了
「乖,對了,你這段時間就住在我這吧」金南俊這爆炸性的發言讓金碩珍瞪大了眼睛
「What!?你認真的嗎!?」金碩珍難以置信的看著金南俊 甚至還破音了
「噗哧!這有什麼好驚訝的啊,我之前不就說我受人之拖要跟你好好相處了嗎,竟然是相處當然不可能只有一天啊」金南俊噗哧一笑 理所當然的說著
「哦,對齁,好吧~」金碩珍竟然接受了金南俊的說法
「碩珍哥、哥,早安啊」田柾國跟金泰亨雙雙從房間裡走了出來 向金碩珍和金南俊打招呼 身上穿的是和昨晚截然不同的休閒服
「「早安」」金南俊和金碩珍異口同聲的回應了田柾國以及金泰亨
「噗,看來以後要改叫大嫂了呢」金泰亨調戲著他們兩人
「說得好啊,以後就這樣叫吧」金南俊做出斜放的7指著金泰亨
「喂!別亂教啊」金碩珍漲紅著臉 推了金南俊一下
「「「哈哈哈」」」金南俊、田柾國、金泰亨三人同時大笑 歡樂的氛圍充斥著整個空間
 
看起來真是幸福呢.然而反觀另一邊可就是截然不同的氣氛了啊...
 
˙˙˙˙˙˙˙˙˙˙˙˙˙˙˙˙˙˙˙˙˙˙˙˙˙˙˙˙˙˙˙˙˙˙˙˙˙˙˙˙˙˙˙˙˙˙˙˙˙˙˙˙˙˙˙˙˙˙˙˙˙˙˙˙˙˙˙˙˙˙˙˙˙˙˙˙
 
哇哈哈 我回來了
我自己也覺得這發展好不可思議Ww
然後因為發現劇情似乎跟背叛沒啥關係所以改了標題XD
經過一個禮拜的苦思之後我發現要我一天發一篇文是不可能的XD
所以我決定全部集中在六日發
順帶一提,因為之前分量沒抓好,所以沒辦法分三篇發完了,所以我要分四篇qwq
抱歉啦QWQ
放上一張南碩圖以示我的歉意AWA((閔爺亂入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L
    全站熱搜

    笑傻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