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BL 主糖雞

–––––––––––––––––––––––––

<你的歌聲

讓我狂戀

令我著迷

我深陷於你

但我背叛了你

我沒資格

我已失去陪伴你的資格

我就要離開了

拜託你

忘了我吧

我的一切

都消失在你的世界

我願化為星宿

守護著你

忘了我吧

忘了如此狼狽

如此不堪 的我

忘了吧

I will die in your world

Forget about me

忘了我吧

唯一記住的是

我愛你 >

“智旻,這是我為你做的最後一首歌,忘了我吧,去尋找你應有的人生”閔玧其坐在工作台前 他拿起一疊紙往寢室走去 床上的人兒還在熟睡中,閔玧其走進床邊,看著正在熟睡的那張俊俏的臉,眼淚奪眶而出,他摸著朴智旻的臉,眼淚止不住的不斷留下,最後他拉開床頭的櫃子,從裡面拿出了一罐瓶子,上面寫著安眠藥。

「再見,智旻,希望我們來生再見」閔玧其從罐子裡倒出了許多藥 一口吞下

「嗯...」早晨,和煦的陽光透過窗簾照進了房間內 朴智旻頂著凌亂的頭髮醒了

 

「早上了啊..玧其哥還在睡,別吵他好了」還沒完全清醒的思緒促使他以為閔玧其還在睡覺 便逕自梳洗完畢 然後出門去買早餐了

 

「好像有點晚了啊,玧其哥怎麼還沒起床呢」買完早餐 獨自坐在客廳沙發上等著閔玧其的朴智旻意思到現在已經是下午了

 

「玧其哥,起床了哦,快起來吃早餐啦,別再睡了啦,真是的,快起床啦」朴智旻不斷的呼喚著閔玧其 嘗試將他從睡夢中拉出來 可閔玧其就像是沉眠一般一點反應都沒有 此時,朴智旻不經意的瞥見放在床頭櫃上面寫著大大的“安眠藥"的事瓶子,瞬時間,心頭不安的感覺蜂擁而上

 

「玧其哥!玧其哥!不要啊啊!」朴智旻不斷的搖著閔玧其 只希望他能睜開眼看看他 最後他將耳朵靠在閔玧其的胸口上

 

沒有,什麼都沒有,一點點的氣息都感覺不到,就像是時間靜止了一般。

 

「玧其哥,快醒醒,我拜託你」朴智旻的世界彷彿瓦解了一般 他哭著不斷搖著閔玧其 可是最終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119嗎,我要叫救護車,地址是....」 最終 朴智旻拿起手機播了119 他的語氣平靜的不可思議

 

「玧其哥,放心吧,我會為你報仇的,等我幫你報完仇我在去找你,就請你等我一下吧,我會盡快去找你的」朴智旻握著閔玧其彷彿可以結冰的手 他的眼神看不出任何感情


之後,送到醫院的閔玧其早已失去了生命跡象,閔玧其因為沒有任呵家人,所以一切的後事都是有朴智旻一手包辦,在整個過程中朴智旻的態度可以說是冷靜的令人害怕
 

 

玧其哥你已經解脫了,你可以區追尋你所追求的事物了,抱歉讓你先走,我會盡快跟上你的,待會見..」朴智旻站在懸崖上 手捧著一罐骨灰 裡面裝著的是閔玧其的骨灰 他佇立一陣子之後便捉起一把的灰灑向大海 直至罐子裡空無一物

半年後....

朴智旻走在街道上,他的目的地是宅犬咖啡廳—現代年輕人必定去過的咖啡店。

“鈴鈴”風鈴聲響起,大門被推開,頂著一頭橘髮的人走了進來,他是–朴智旻

「你就是朴智旻嗎?」一名男子對朴智旻招手

「你好,你就是金碩珍嗎?」朴智旻回問那名名為金碩珍的男子

「是的,很榮幸見到你,請坐吧」金碩珍拉開他身旁的椅子 示意朴智旻過來坐下

「你客氣了,被你這種大公司的經理找上,應該是我感到榮幸才對」朴智旻恭敬的說著 一邊坐下

「呵呵,你真是謙虛,那我們來談談合約的內容吧」金碩珍從他的包包裡拿出了一袋牛皮紙袋 從中取出了一疊資料

「我個人已經對合約有相當程度的瞭解了,所以如果有什麼地方做更改在跟我說就好了」朴智旻只是隨意翻了翻看一看之後便放下了合約 

「是嗎,那如果沒什麼問題的話,就簽約吧」金碩珍雖然一開始流露出有點訝異的神情 但馬上又恢復了笑容 從包包拿出一枝筆遞給朴智旻

「嗯,這樣就Ok了」朴智旻拿起筆 快速的在合約下方的簽名欄上簽下了“朴智旻”三個字

「好,這樣合約就成立了,你明天9:30來公司報到就可以了哦,那沒問題的話我就先走一步了」金碩珍把合約收進剛剛的牛皮紙袋裡 站了起來 向朴智旻行了個禮便離開了

「鄭號錫,殺了玧其哥兇手,我一定要你付出代價的」朴智旻拿出手機 看著螢幕上他和閔玧其的合照  照片上的閔玧其笑得好自然、好燦爛啊 只可惜那笑顏已不可能在重現了

“嘟嘟嘟...”撥號中的聲音傳出 朴智旻的手機上顯示著一串號碼 上面寫著金南俊

「喂,計畫開始,你可以照你自己的意思去做,不用擔心什麼事,我會扛下一切」電話撥通之後  朴智旻電話另一頭的人如此說道

「嗯。」金南俊簡單的回應之後便掛掉了電話

「金碩珍,你要怪就怪你男朋友吧,誰叫他要動我的人呢」朴智旻放下手機 仰望著天花板

待續。

..........................................................

嗨嗨~~

我又來擾亂人心啦OWO 

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啊XDD

進入了中篇之後下篇就要完結了呢qwq

大家會不會期待呢w

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哦OwO 

放上一張 糖雞圖OW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L
    全站熱搜

    笑傻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