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粉絲 
但我要對所有喜愛我寫的文章的人感到抱歉

這麼久沒更文實在很抱歉

一方面是因為上了高中之後每天通勤課業也更加繁重 另一方面是我逐漸忘了寫文的初衷跟當初熱愛防彈的那份純粹

所以我決定我要重新開始

我要改用唉居了

如果你還想看我的文的話可以來追蹤我

帳號名是  black.sugar_ 
名字是黑糖饅頭

在那邊 我會繼續更文 但應該也會更的很慢

或許我會回來把這邊的坑填完

我還是會繼續寫防彈的文 但也會寫其他我喜歡的團體 請各位見諒

最後 我要對喜愛我的文的所有人說謝謝還有對不起 

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傻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